江苏尚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
发布者:装饰学院发布时间:2023-12-05浏览次数:10

江苏尚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

企业简介:

江苏尚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,注册资金1200万,行业从业经验近10年,主营商场装修工程以及统装材料销售安装业务,服务客户均为行业头部全国连锁企业,公司总部位于徐州,在南京设有办事处,项目经理部若干,立足徐州,辐射全国,业务范围涵盖中国大陆主要地级城市。

公司福利待遇优厚,转正后缴纳社保,公司支持鼓励员工参加注册建造师、注册造价师、等执业资格的考试,取证注册后公司将给予优厚的执业资格津贴并报销报考费用。

  1. 招聘岗位:

1、施工员:5-6人:发展方向:项目经理

岗位要求:建筑工程类专业:建筑装饰工程技术、建筑工程技术、工程管理、工程监理等相关专业,性格开朗,积极主动,有责任心。

工作职责:负责工地项目管理,包括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,负责施工组织计划的编制、修改,材料小样准备,施工人员的组织安排,现场交接,施工中的质量、进度、安全的管理以及竣工验收等工作的组织。

待遇:实习期无责底薪3K/+提成,转正高于市场条件面议,6/年起,上不封顶。


  1. 预算员:3-4人,发展方向:造价师

岗位要求:工程造价相关专业,装饰、电气方向,熟悉计量计价规范标准,熟悉装饰、电气施工工艺等。

工作职责:负责装饰工程项目中的装饰预算编制及修改工作,根据国家规范及甲方定额,完成装饰预算编制与修改任务;项目竣工验收以及审计结算、项目书面资料收集、整理、归纳工作。

待遇:实习期3k/月,转正高于市场条件面议。


  1. CAD绘图员(装饰/电气方向):4-6人,发展方向:设计师

岗位要求:建筑装饰、电气设计、建筑装饰工程技术、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,精通CAD,熟悉商场装修全流程、装饰/电气施工工艺,能够独立完成施工图、效果图等输出。

工作职责:负责装饰工程项目的装饰/电气施工方案的设计及修改工作,根据国家规范及甲方装修标准要求,完成装饰/电气施工方案的设计任务。

待遇:实习期无责底薪3K/+提成,转正高于市场条件面议,6/年起,上不封顶。


4、财务专员:2-3发展方向:财务经理

岗位要求:财务管理、会计学、审计学等相关专业。

工作职责:负责公司财务制度落实、整理财务报表、往来账目结算、公司税务办理等工作。

待遇:实习期无责底薪3K/月,转正高于市场条件面议。


二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徐经理  18361220334  

简历接收邮箱87727854@qq.com